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 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模拟试题:施工承包合同

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模拟试题:施工承包合同

2012-11-16  来自于:课评集

  施工管理模拟试题

  某建设工程,发包人与承包人采用《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GF-99-0201)签订了施工承包合同。合同约定于当年3月1日开工,次年5月30日竣工。合同签订后,承包人按约定的日期将施工组织设计和工程进度计划提交工程师确认后执行。在施工中发现工程进度计划的施工程序安排有误,工时估算偏差较大,与图纸交付计划及设备材料供应计划不匹配。又因承包人采购的钢筋规格与图纸不符,承包人提出材料代用要求,经设计单位同意,工程师批准后实施,造成工程进度拖延。工程最终于次年6月25日竣工,6月28日承包人向发包人送交竣工验收报告,发包人收到竣工验收报告后于7月8日组织验收,并在7月15日给予认可。

  (1)该工程实际竣工日期应认定为(  )。

  A.6月25日

  B.6月28日

  C.7月8日

  D.7月15日

  (2)建设工程项目总进度目标的控制是(  )项目管理的任务。

  A.施工方

  B.业主方

  C.设计方

  D.监理方

  (1)【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参见教材P209.

  (2)【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建设工程项目总进度目标的控制是业主方项目管理的任务。参见教材P110.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