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职称英语 > 2012年浙江宁波职称英语考试有关情况的通知

2012年浙江宁波职称英语考试有关情况的通知

2012-12-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浙江宁波职称英语考试有关情况的通知

  宁波市201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职称英语考试)工作已于4月7日顺利完成,考试成绩也已于日前公布。为确保职称外语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按照人社部的统一部署,宁波市人事考试办公室在市人社局的领导下,严格执行和落实考试安全责任制,严格执行试卷管理的有关规定,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12号)等有关规定,对考试违纪违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严厉打击高科技手段作弊行为。

  本次职称外语考试前后,一些不法分子和机构声称交钱即可修改考试成绩,并可通过官网的验证,这是不法分子的欺诈行为,请广大考生不要上当受骗。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网上监控,加强网站运营维护,不给不法分子篡改网上数据欺骗考生提供可乘之机。

  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净化考试环境,市考办诚挚地欢迎各界考生对各类与资格考试有关的违法信息进行实名举报。我们将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严厉打击非法人员和机构借考试之名从事的各类诈骗犯罪活动。

  市考办举报电话:4007118282 87124290.

  宁波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二O一二年六月十二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