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名师答疑 > 职称英语 > 职称英语考试有没有其他的记单词的好方法?

职称英语考试有没有其他的记单词的好方法?

2012-12-17  来自于:课评集

  学员提问:

  记单词的时候会一遍一遍重复,除了这些外,还有没有其他的记单词的好方法呢?

  名师回复:

  记单词的好方法很多,我们的职称英语的基础班辅导已经开始了,首先讲到的就是词汇。

  词汇并不是给大家布置记多少词,而是通过词形、词意从几个方面来分析,掌握规律性的东西。第二重点,就是语法知识。

  我们在基础班已经给大家挑出了一些语法知识,大家都对大纲要求的语法有了初步的了解,大家都对职称英语考试很有信心。

  最大的问题就是大家一定要有信心,不要说自己不过的话,下次再考,这就太缺乏信心了,只要你下定决心要考,一定要坚信自己参加辅导,跟老师一起暗步就班的学习,就一定能一次通过。

  1  [下一页]

为您推荐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