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 一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模拟试题:投标保证金最高额度

一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模拟试题:投标保证金最高额度

2013-4-17  来自于:课评集

  法规及相关知识模拟试题

  某建设单位对办公大楼项目进行施工招标,招标人在招标文件中规定:不允许外省投标人参与投标;投标人在投标时要提交投标保证金。该项目招、投标过程中按计划进行了现场踏勘,经过评标选定了中标人。按照《招标投标法》的规定:

  招标单位要求投标单位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最高额度不得超过(  )万元人民币。

  A.50

  B.80

  C.100

  D.120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本体考察的是对投标保证金的理解。投标保证金一般不超过投标总价的2%,最高不超过80万人民币。参见教材P90.

  【该题针对"投标文件的法定要求和投标保证金"知识点进行考核】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