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一级建造师 >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 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模拟试题:表面进行加工后的B1级木质材料

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模拟试题:表面进行加工后的B1级木质材料

2013-11-27  来自于:课评集

  建筑工程模拟试题

  1、表面进行加工后的B1级木质材料应进行抽样检验,每种取(  )检验燃烧性能。

  A、2㎡

  B、4㎡

  C、5㎡

  D、10㎡

  2、东方装饰公司承担了某住宅楼改造工程施工任务,在合同工期内,住宅楼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在使用过程中,一名小学生在五楼楼梯平台处攀爬护栏,不慎翻越跌落下来,造成重伤。事后发现护栏高度(0.85m)没有符合设计要求。根据《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规范》规定,正确的说法是(  )。

  A、楼扶手高度不应小于0.90m,护栏高度不应小于1.20m,栏杆间距不应大于0.15m

  B、楼扶手高度不应小于1.00m,护栏高度不应小于1.20m,栏杆间距不应大于0.12m

  C、楼扶手高度不应小于0.90m,护栏高度不应小于1.05m,栏杆间距不应大于0.11m

  D、扶手高度不应小于1.00m,护栏高度不应小于1.05m,栏杆间距不应大于0.11m

  3、预压地基法是通过使土体中孔隙水较快地排出,从而加速土体固结,使地基得到加固的方法。常用的有(  )。

  A、真空预压地基法

  B、砂井堆载预压地基法

  C、袋装砂井堆载预压地基法

  D、砂砾石管井堆载预压地基法

  E、塑料排水带堆载预压地基法

  4、玻璃幕墙采用阳光控制镀膜玻璃时,玻璃镀膜面的正确朝向是(  )。

  A、单片玻璃应朝向室内

  B、单片玻璃应朝向室外

  C、中空玻璃应朝向中空玻璃的气体层

  D、中空玻璃应朝向中空玻璃的第2面或第3面

  E、中空玻璃应朝向中空玻璃的第4面(即在室内一侧)

  5、模板工程设计的原则不包括(  )。

  A、实用性

  B、安全性

  C、耐久性

  D、经济性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