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北京市玉泉小学招聘事业编制教师信息

2012年北京市玉泉小学招聘事业编制教师信息

2012-11-13  来自于:课评集

  玉泉小学招聘事业编制教师信息

  北京玉泉小学是1960年由罗荣桓元帅创办的解放军政治学院(国防大学)子弟小学,属于海淀区的公办学校,位于海淀区金沟河路35号。现有一校两址,119名教职工,48个教学班,1800名学生。学校是国家体制改革试点项目学校。《北京玉泉小学发展纲要》确定了九年的发展愿景与路径,将在幸福课程体系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双语教学等方面进行快速推进。现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招聘优秀教师:

  一、调入正式在编教师

  1、语文教师。

  2、数学教师。

  3、英语教师。

  4、体育教师。

  5、计算机教师。

  要求有激情、敬业的京籍在编在职教师,经过面试和考核合格者,调入我校。

  二、聘用长期工作教师

  1、语文教师。

  2、英语教师。

  要求有激情、敬业、大专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30岁左右,京籍和非京籍均可。研究生、博士生优先。

  经面试、试用和考核合格的,与本校在职在编教师同工同酬。

  1  [下一页]

为您推荐的相关文章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