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天津北辰区赴东北师范大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年天津北辰区赴东北师范大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1-1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北辰区赴东北师范大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为解决我区部分学校教师紧缺问题,不断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根据事业单位招聘的有关规定,经区委区政府批准,赴东北师范大学设立考点,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26名,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专业201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热爱教育教学工作,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教师职责。

  3、身心健康,无残疾、无任何传染性疾病。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专业知识和技能。

  5、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可放宽至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具有相应学科、学段的教师资格证(可于2012年7月办理聘用手续时提供,否则不予聘用,并按违约处理)。

  7、具有非农业户口(农业户口者可以报考但须在办理聘用手续时取得非农业户口,否则不予聘用,并按违约处理)。

  8、招聘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党内警告或学校处分的;

  2、受过刑事或行政处罚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详见《2012年天津市北辰区赴东北师范大学设立考点招聘教师计划表》。

  三、招聘办法

  (一)发布信息

  2011年12月14日—12月21日在天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tj.lss.gov.cn)、北辰人才网(http:// www.tjbcrc.cn)发布招聘信息。

  1  [2]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