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年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1-1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确保我校2012年招聘工作顺利进行,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办发〔2010〕74号)、《关于印发<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津人社局发〔2010〕10号)文件精神,制定以下招聘工作实施方案。

  一、学校简介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天津外国语学校),被社会上亲切地称为“小外”,是1964在周恩来总理的亲自关怀批示下创建的全国首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郭沫若题写校名,是教育部多次下发文件要求重点办好的外语特色完中校。学校占地面积近百亩,建筑面积5万平米。现为天津市直属重点中学,首批示范校,全国外国语学校副理事长校。原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的翻译、联合国副秘书长冀朝铸任名誉校长。天津市委市政府等各级领导关心和支持“小外”的办学,多次到校视察、慰问,对学校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小外”突出外语特色,开设英、日、德、法、西五个语种为第一外语,使用国外原版教材,采用小班教学,从初一至高三均有外籍教师授课,并开设英、日、德、法、西等第二外语。

  “小外”现有在校生2400人,48个教学班。教职员工237人。

  二、招聘原则

  我校2012年招聘工作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招聘计划岗位名称

  2012年我校计划拟聘教师17人,原则上均要求硕士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男性本科毕业生也可)。其中语文教师2人、数学教师2人、英语教师4人、西班牙语教师1人、法语教师1人、物理教师2人、历史教师1人、政治教师1人、体育教师1人、信息技术教师1人、卫生与健康教师(兼医务)1人。

  四、招聘范围与对象

  (一)原则上为接受国内外全日制大学研究生教育的毕业生(特别优秀的男性本科毕业生也可);

  (二)优秀教师引进(高级教师以上)。

  五、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具有良好品行;

  3.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教师职业;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6.具有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各岗位具体应聘条件见附件一《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201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人员信息表》。

  六、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下载、填写《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并将填写完毕的电子表格及电子简历一并发送至tflsoffice@mail.tfls.cn.

  学校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向通过网上初审的应聘人员发送《笔试通知单》(2011年12月)。

  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相关理论和大学期间所学相关专业知识。

  通过笔试的人员,我校再组织面试、试讲等考核项目(时间另行通知),最终确定拟录用人员。

  七、纪律与监督

  我校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和上级监督,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坚决制止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行为,对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应聘人员,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2--26353573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22--26295556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