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贵州安顺开发区委会公开招聘75名教师通告

2012年贵州安顺开发区委会公开招聘75名教师通告

2012-11-1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贵州安顺开发区委会公开招聘75名教师通告

  经开发区管委会研究同意,2011年我区面向全市招聘中小学教师75名,其中职业高中教师4名,中学教师19名,小学教师52名。现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促进毕业生就业为目标,公开招聘大中专毕业生到中小学任教,逐步解决我区中小学师资总量不足和结构不合理问题,进一步提高全区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育质量。

  二、招聘工作的基本原则和程序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布招聘信息、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的招聘程序进行,严格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全面接受社会监督。

  三、招聘岗位

  对以下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75名(小学教师52名<其中:语文13名,数学14名,英语12名,音乐4名,体育6名,美术3名>;初中教师19名<其中:语文3名,数学3名,英语4名,物理1名,政治1名,历史4名,生物1名,美术2名>;职业高中教师4名<其中音乐2名,体育1名,美术1名>)。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安顺职业技术高级中学:4名(其中:音乐2名,体育1名,美术1名);

  幺铺中学:10名(其中: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1名,政治1名,历史2名,美术2名);

  开发区实验学校:10名(其中:初中6名:语文1名,英语2名,物理1名,历史2名。小学4名:语文1名,英语1名,体育2名);

  洞口流民族学校:14名(其中:初中3名:数学1名,英语1名,生物1名;小学11名:数学1名,英语4名,音乐2名,体育2名,美术2名);

  宋旗学校:音乐1名;

  双阳小学:7名(其中:语文2名,数学2名,音乐1名,体育1名,美术1名);

  幺铺小学:14名(其中语文5名,数学4名,英语5名)。

  小屯小学:14名(其中语文5名,数学6名,英语2名,体育1名)。

  高寨小学:数学1名。

  四、招聘对象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安顺市户籍、年龄在35岁以下(1976年8月31日后出生)、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的应往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二)在开发区公办学校连续代课至2011年9月1日止5年以上(含五年),现仍在教育岗位上、年龄在45岁以下(1966年8月31日后出生)、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的代课教师。

  1  [2]  [3]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