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赣州市寻乌县教育局招聘60名公办教师的通知

2012年赣州市寻乌县教育局招聘60名公办教师的通知

2012-11-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赣州市寻乌县教育局招聘60名公办教师的通知

  因工作需要,现决定从公办义教学校在编在岗的代课教师中招聘公办教师60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名额

  

年龄段 在百度搜索:jobsoon,查看详情。 50-59周岁(男)   (1952年1月1日后生)   40-49周岁   (1962年1月1日后生) 30-39周岁 (1972年1月1日后生)   20-29周岁 http://www.7edu.net (1982年1月1日后生)
招聘名额   11 from:www.jobsoon.net 23 20   6  

  资历终算时间为2011年12月31日。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履行《教师法》规定的义务,遵守教师职业道德;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奉献精神;

  3、身体健康,即,经体检合格,未发现传染性疾病及不治之症,无残疾。

  4、具有国家承认的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

  5、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

  6、在寻乌县义务教育公办中小学校(含县幼儿园)或经原县教文体局同意转入民办学校连续任教达6周年以上(2005年6月30日前任教,且2005年9月以后至今在岗,并经2010、2011两学年度考核合格)。

  1  [2]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