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桂林市秀峰区教育局招聘20名飞凤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桂林市秀峰区教育局招聘20名飞凤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桂林市秀峰区教育局招聘20名飞凤小学教师的通知

  因辖区益民小学(社会力量办学)撤销,该校学生就近安排到桂林市飞凤小学就读,需招聘教师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具有大学专科及其以上学历;

  (二)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

  (三)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197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益民小学原任教教师年龄可宽限到45周岁(196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教师11名、数学教师4名、英语教师1名、美术教师2名、音乐教师1名、体育教师1名。

  三、聘期及工资待遇

  聘期从2012年2月1日至2014年7月31日止,月工资1500元左右,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四、报名要求

  符合本公告招聘条件要求的应聘者,请登录“桂林市秀峰区教育网”(http://www.glxfedu.com)的“教育公告”栏目下载报名表,持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推荐材料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于2011年12月27日—2012年1月4日(节假日除外)到秀峰区教育局三楼302室报名(地址:桂林市秀峰区棠梓巷1号)。逾期未报名者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2835332  李老师

  五、应聘考核

  对应聘者进行综合素质考核。综合素质考核内容:笔试、说课、专业基本功,主要考核教育教学所需要的基本专业知识和技能。具体考核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秀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秀峰区教育局

  2011年12月26日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