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河北省献县第一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年河北省献县第一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1-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河北省献县第一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献县一中2011年招聘教师计划

  1.学科: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生物、历史、地理

  2.应聘条件:全日制本科一批及以上学历师范毕业生,研究生要求第一学历本二以上。

  3.报名:需提供有效的学历、教师资格证明(或证书)

  (1)可直接到献县一中南校区办公室报名,电话(0317)4639440

  (2)可网上或电话报名:邮箱xxwangxuehai@sohu.com

  手机:13803178287   13703333008

  4.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1月7日

  献县第一中学是河北省示范性高中、河北省文明单位。她位于沧州市西部的献县县城,西有京开国道、南邻石黄高速、城内北环路穿越南北两个校区,过境高速公路直通北京、天津、石家庄和全省各市,交通十分便利。

  献县一中现占地240亩,含三个教学区,在校生8400人,教学、生活设施完备,环境优美,为师生提供了优越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空间!

  献县一中师资力量雄厚。现有特级教师和全国骨干教师3人、省级骨干教师8人,高级教师85人、沧州市科研型教师13人。人才济济的环境,为你早日成为教学骨干开辟了通衢大道!

  献县历史悠久,是献王文化的发祥地、诗经文化的传播地。献县一中人杰地灵,1998年以来屡获河北省文明单位、示范性高中、体育卫生先进校、红旗团委等殊荣;2005——2011年高考本科一批上线连续排位沧州市榜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教育奇迹。

  河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魏金刚校长与全校9000名师生热烈欢迎你来献县一中发展、到献县一中创业!

  单位代码:40447342-9   网址:www.xxyzh.tk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