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陕西应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须参加省考的通知

2012年陕西应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须参加省考的通知

2012-11-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陕西应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须参加省考的通知

  省教育厅公布了《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统一公开招聘实施方案》,全省统一公开招聘将于3月上旬开始报名,其中规定,应聘幼儿园教师者应具备大专以上学历。

  省考市选县用 分级统一公开考试招聘

  《方案》指出,我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补充工作坚持资格准入、省考市选县用的原则,实行分级统一公开考试招聘。各市、县(区)除引进高层次人才外,不得再以其他任何方式和途径自行补充和聘用新任教师。

  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相关资格条件。普通小学、幼儿园教师应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普通初中和高中(含职业高中)教师应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聘人员原则上应为统招大学毕业生。

  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不低于1∶5

  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统一公开招聘工作由省教育厅会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实施。各地根据当地中小学、幼儿园空编情况和教师自然减员情况,特别是薄弱学科专业教师缺员情况,研究制定本行政区域内中小学和幼儿园新任教师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教师,不得设置歧视性条件要求。报考同一岗位的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之比一般不能低于1∶5的比例,达不到这一比例的,除特殊岗位以及专业紧缺急需引进的人才外,原则上取消或调整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取消岗位的退还报名费。

  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教师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信息、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基础知识考试(笔试)、资格复审、专业技能考核(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环节进行。

  教师公开招聘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12年3月上旬,一般为7天。报名网站为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县(区)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网上资格初审在报名时间截止后2天内完成。

  4月上旬基础知识考试

  网上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愿放弃报名。缴费后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限内从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基础知识考试时间为2012年4月上旬。基础知识考试科目共两门,一门为综合知识,一门为专业科目。两门分值各占50%。4月下旬在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基础知识考试成绩以及取得参加专业技能考核资格人员名单。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