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小学美术 > 2012年长沙师范(专科)附属小学招聘美术教师的通知

2012年长沙师范(专科)附属小学招聘美术教师的通知

2012-11-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长沙师范(专科)附属小学招聘美术教师的通知

  根据工作需要,经报请上级批准,长沙师范学校(专科)附属小学(以下简称长师附小)面向全国招聘小学美术教师。本次公开招聘的教师实行合同聘任制,若招聘的教师特别优秀、在原单位有国家编制的,可考虑解决调入。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1.岗位:小学美术教师。

  2.职数:1人。

  二、招聘对象

  1.具有较丰富教学经验的在职骨干教师和特级教师。

  2.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教师资格证书。

  3.在职骨干教师和特级教师应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其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岗位对口。

  4.年龄35岁以下(含35岁)。省、市级骨干教师和特级教师年龄条件可放宽至40岁以下(含40岁)。

  5.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

  6.计算机应用能力取得相关等级证书。

  7.身心健康,体检合格。

  四、招聘程序

  1.即日起至1月16日接受现场及网上报名。(报名电话:0731―84910121,邮箱:zhanghua0126@163.com)

  2.由长师附小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核,并按照1:10的比例确定笔试人选。

  3.1月17日(周二)上午应聘人员笔试及专业考查、特长展示(特级教师免笔试),按照1:5的比例确定复试人员。

  4.1月17日(周二)下午复试人员试教与特长展示。

  (1)试教时间为每人15分钟,特长展示每人5分钟。

  (2)具体步骤:抽签确定试教顺序号→考生按顺序领取试教内容→由工作人员引领到备课室备课(备课时间1小时,学校提供教科书和笔纸,不提供电子备课室)→正式试教(学校提供学生)→课后交流

  5.按1:1的比例,初步确定拟聘用人员。(同等条件下,省、市级骨干教师和特级教师优先;同等条件下,一专多能型人才或硕士研究生优先。)

  6.体检。由指定医院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及心理测试(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出现职位空缺时,在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7.考察。由长师附小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如考察对象不符合要求而出现岗位空缺时,可在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者经体检合格列为考察对象。

  8.录取聘用。按以上程序确定拟录取人员与长师附小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若为特别优秀、在原单位有国家编制的教师可考虑解决调入。聘用人员首次聘期为三年,其中前六个月为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学校不予录用,由其自行联系接收单位。

  长沙师范学校(专科)附属小学

  2012年1月9日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