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备考经验 >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 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题型题量及答题技巧

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题型题量及答题技巧

2012-11-17  来自于:课评集

  法规及相关知识:题型题量及答题技巧

  本科目复习题集组织相关学科有经验的教师编写,参编人员在认真、反复阅读考试用书的基础上,力求从其中的知识点中把握考点,针对考点提炼复习要点并出复习题。一般情况下,应试人员读了本书的复习要点就可以应答大部分复习题(少数综合性复习题需再看看考试用书),如果能做完本复习题集的练习题,就能较好地把握考试范围和考点。

  同时,附录和光盘中提供的模拟试题,均按考试规定的知识结构、题型、比例和题量组题,通过自我测试可增强应试能力。

  2.本科目考试的时间及题型怎样?

  本科目考试时间为2小时,题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其中单选题60,多选题20,总分100分。

  3.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有哪些类型?

  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的类型一般又分为知识型题、理解型题。

  4.如何掌握单项选择题的答题技巧?

  单项选择题由一个题干和四个备选项组成,备选项中只有一个答案最符合题意,其余三个都是干扰项。如果选择正确,该题得1分;选择错误不得分。这部分考题大都是教材中的基本概念、原理和方法,题目较简单。应考者只要认真复习教材,容易得高分。

  5.如何掌握多项选择题的答题技巧?

  多项选择题由一个题干和五个备选项组成,备选项中至少有2个正确而最符合题意的选项和1个干扰项,所选正确答案将是2个或3个或4个。如果应考者所选答案中有错误选项,该题得零分,不倒扣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但正确选项未全数选出,则选择的每个选项得0.5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并全数选出正确选项,则该题得2分。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