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1年新站区关于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1年新站区关于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新站区关于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加强新站区教师队伍建设,引进优秀教育人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现就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和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名额

  本次共招聘中小学教师40名,按学科分类如下:

  初中11名: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1名、历史2名、体育1名、音乐1名、化学1名、政治1名。

  小学29名:语文7名、数学3名、英语3名、音乐5名、体育5名、美术5名、信息1名。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师德。

  (二)身体健康,符合《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规定的条件;年龄35周岁(1976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

  (三)应聘初中教师职位的,必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小学教师职位的,必须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报考初中教师必须取得与招聘岗位和学科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小学教师必须取得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考生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pta.com)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1年7月12日9:00至7月21日16:00,逾期不予办理。网上报名环节仅对报考人员的照片进行初审,其他材料在面试考核和聘用环节审查。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况,将取消其考试资格直至聘用资格。考生必须于7月22日16:00前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如资格初审通过,请于7月25日16:00前通过合肥人事考试网按规定缴纳笔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报名缴费结束后,招考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足1:3的,将取消或相应减少该招考岗位,报考被取消学科的考生符合相关条件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时间为7月26日9:00至16: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因比例不足而被取消职位的报考者,可在报名结束后退回所收考试费用。

  考生于8月2日起至8月5日直接从合肥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笔试。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考试总成绩为100分,其中笔试占总成绩的40%,面试占总成绩的60%。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总分100分,科目为《教育教学理论》、《学科专业知识》和《教案编写》三科:

  (1)《教育教学理论》:内容包括教育类法律法规、教育学和心理学理论及应用,满分100分,占笔试成绩的30%;

  (2)《学科专业知识》:主要为所报学科《课程标准》、学科专业知识等,不指定参考资料,满分100分,占笔试成绩的30%;

  (3)《教案编写》:不指定教材,满分100分,占笔试成绩的40%。

  笔试时间、科目安排(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2011年8月6日8:00-9:30 《教育教学理论》

  10:00-12:00 《学科专业知识》

  14:00-16:00 《教案编写》

  笔试结束,按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3比例,根据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资格审查。

  2、资格复审

  面试人员需提供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审核。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

  3、面试

  内容:上课、答辩。上课:根据指定教材上课(无学生)。答辩:就评委提问作答。面试成绩现场公布。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所空名额不再递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初选人员的确定

  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笔试和面试按百分比合成后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所报考学科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以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并在合肥人事考试网、新站区劳动人事局网站上公示5日。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确定为体检和考核对象。

  1  [2]  [3]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