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成都邛崃市文昌中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成都邛崃市文昌中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1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成都邛崃市文昌中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四川邛崃市文昌中学校

  教师招聘信息

  学校类别:初级中学(非企业性民办学校)

  学校概况:文昌中学位于川西平原历史文化古城邛崃鹤山书院旧址,占地近两百亩、分南北两个校区,现有教学班56个,学生3400多人,教职工194人其中有高级教师80人,国、省、市优秀教师38人,市级名师3人,研修生学历11人。学校距成都市中心75公里,交通便捷。

  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高品位的学校,关注学生终身发展,成为邛崃教育的窗口学校,精品学生的摇篮,是文昌中学始终追求的目标。学校办学成绩在成都市同类学校中处于领先地位。

  文昌中学先后被评为成都市校风示范学校、成都市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基地学校、首届成都最美校园,成都市园林式单位、成都市传统体育项目学校。校长艾鹏程同志因办学成绩突出被评为邛崃市第三届“十佳青年”。

  文昌中学是“教育部‘中小学英语教育实验’实验学校”;“全国教育科学‘十五’国家级研究项目实验学校”;是成都市初中教育专委会理事成员学校。

  2011年秋,中国教育学会确定文昌中学为“现代学校联盟行动计划” 首批加盟学校。

  招聘要求:为了满足学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思品、历史、地理教师各1名。

  一、招聘对象:本科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硕士生优先。

  二、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2、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获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以上,在校期间曾获一等或二等奖学金的全日制大学的优秀毕业生。

  3、具有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

  4、英语学科教师语音语调纯正,口语表达流畅。

  三、报名方式:

  1、招聘方式为现场招聘

  2、联系方式:请有意者将个人资料交到学校,符合条件的,学校预约面试时间和地点。

  邮箱:714692021@qq.com

  电话: 028-88791862

  电话: 028-88771136

  学校地址:四川省邛崃市临邛镇学道街86号文昌中学,邮编:611530

  学校网址:http://www.qlwczx.com

  3、面试时间: 2012年11月30日——12月10日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