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周口市文昌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周口市文昌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周口市文昌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周口市文昌中学诚聘英才

  周口市文昌中学是周口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程,是由政府兴建的一所建筑设计标准最高、教学设施最齐全的公办学校。占地360亩,设计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3亿元。设置初、高中部,15规制、90个班、5850学生规模,计划教职编制420人。我校处于周口市新规划的行政文化教育中心,周边有市委市政府等十几家行政机关及周口师范学院、周口科技学院、周口卫校、市博物馆、周口公园、植物园等文化园林事业单位,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为做好教师队伍建设,迎接2013年秋季学校竣工投入使用,现诚邀有志之士共创周口市文昌中学辉煌的明天!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体育、音乐、美术和心理教师若干名。

  注:本次招聘对象为河南籍免费师范生;有意者可先提交个人简历一份至邮箱。

  二、待遇

  按周口市直教师待遇,直接入编,安排住宿。

  三、联系方式

  电话:15890515333(马老师) 15936901506(李老师)

  邮箱:wanquanzhongxue123@163.com  QQ:767805955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