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名师答疑 > 职称英语 > 职称英语考试的级别和类别应该怎么报?

职称英语考试的级别和类别应该怎么报?

2012-12-17  来自于:课评集

  学员提问:关于职称英语的级别和类别应该怎么报?

  名师回复:

  级别和类别也是职称英语的一个特点,因为别的考试没有那么复杂,职称英语是根据每个人所从事的不同的专业、不同的工作所制订的考试,划分为A、B、C三个级别,类别也是三个,分别是理工、卫生和综合三种。

  以前的要求就是只要参加考试,需要搞清楚自己从事什么样的工作,考相应的级别和类别,但是在前几年放的很开,大家可以选择类别,不需要非得局限于某个类别,可以自己随便选择类别,但是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你做出选择之前,一定要跟单位征求意见,单位要能够认可,因为最终评职称需要通过单位的上级部门来评职称的,所以这一点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