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学习资料 > 一级建造师 >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 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学习资料:成本责任目标

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学习资料:成本责任目标

2013-4-7  来自于:课评集

  市政工程辅导:成本责任目标

  11、确定项目部的成本责任目标应遵循的程序?(合同后,确定正常情况下企管、财务、成本;作为可控成本,目标)

  12、施工项目成本管理流程?(预计控核分考)

  13、项目经理可否签订分包合同?(企业法人授权委托时可以签订。)

  14、施工项目的合同管理依据的法律法规有哪些?(分买租借遵守合同法、建筑法等;书面)

  15、施工项目部如何履行合同?(组织、遵守、不可抗、分包、书面)

  16、合同终止后,承包方应做的合同评价工作内容有哪些?(订立、履行、管理、条款)

  17、实行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的工作有哪些规定?(具备资质;可以分包但不得单项、单位;)

  18、施工项目分包招标要求有哪些?(合同规定或载明;按规定程序招标;合格分包方择优;按合同法进行分包管理)

  19、何谓工程索赔?一方因另一方不履行合同以及出现不应承担的风险而遭受的损失,向另一方提出索赔的行为

  20、承包方进行工作索赔应遵从的原则是什么?(理由和证据;按合同;准确合理计算)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