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证券从业资格 > 证券交易 > 证券从业资格《证券交易》单选题:集合资产管理

证券从业资格《证券交易》单选题:集合资产管理

2013-4-25  来自于:课评集

  证券从业资格《证券交易》单项选择题 :

  1.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投资于业绩优良、成长性高、流动性强的股票等权益类证券以及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资产,不得超过该计划资产净值的( ),并应当遵循分散投资风险的原则。

  A.10%

  B.15%

  C.20%

  D.25%

  2.证券公司设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办理集合资产管理业务,设立非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净资本不低于人民币( )亿元。

  A.2

  B.3

  C.5

  D.10

  3.证券公司设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应当自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无异议意见或者作出批准决定之日( )个月内启动推广工作,并在( )个工作日内,完成设立工作并开始投资运作。

  A.1,5

  B.3,15

  C.2,30

  D.6,60

  4.证券公司将其所管理的客户资产投资于一家公司发行的证券,不得超过该证券发行总量的( )。

  A.5%

  B.10%

  C.15%

  D.20%

  5.单个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投资于资产托管机构发行的证券的资金,不得超过该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净值的( )。

  A.1%

  B.2%

  C.3%

  D.5%

  1  [2]  [3]  [4]  [下一页]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