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学习资料 > 环境影响评价师 >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 > 重庆环境影响评价师 >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学习资料:开发区区域环评技术导则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学习资料:开发区区域环评技术导则

2013-7-26  来自于:课评集

  开发区区域环评技术导则

  命题规律解读

  本章的命题规律主要体现在:

  1.开发区区域环境影响评价的重点有四个方面,考试中会以此为命题点出题。

  3.开发区区域环境影响识别的方法有矩阵法、网络法、GIS支持下的叠加图法,各方法在区域:不评中的应用及其优缺点,是一个重要的考核内容,注意理解。

  3.开发区区域环境影响评价的专题设置,注意在此的命题点,多加留意。

  4.开发区区域环境现状调查和评价的内容及要求,容易以此为命题点考核。

  5.开发区区域环境容量与污染物总量控制的主要内容,是一个很容易出题的内容,应多加留意。

  6.确定开发区区域环境保护对策及环境影响减缓措施的原则要求,是必考的内容。

  命题点解读

  

  1  [下一页]

环境影响评价师考试辅导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