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吉安市吉安县教育局招聘26名初中高中教师

2012年吉安市吉安县教育局招聘26名初中高中教师

2012-11-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吉安市吉安县教育局招聘26名初中高中教师

  为优化我县县城中学师资结构,拟面向部分师范大学招聘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学科、数量:

  县城高中(县立中学、县二中)16人:政治教师1人,语文教师2人,数学教师3人,英语教师1人,物理教师2人,化学教师1人,历史教师2人,地理教师1人,生物教师1人,心理学教师2人。

  县城初中(城北中学、城关中学)10人:政治教师2人,语文教师1人,数学教师1人,物理教师2人,化学教师1人,生物教师1人,历史教师1人,地理教师1人。

  二、招聘对象、条件:

  1.对象: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的免费师范本科毕业生或研究生及7所优质省级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的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历届毕业生。

  2.条件:

  (1)免费师范毕业生应生源地为吉安市辖区各县(市、区),其他毕业生不限。

  (2)学历:部属师范大学毕业生为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省级师范大学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3)年龄:应届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即1986年12月1日之后出生),应历届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2岁(即1979年12月1日之后出生)。

  (4)招聘岗位均需专业相应对口。

  (5)招聘对象2012年8月以前须提供相应学历毕业证书、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学士(硕士)学位证书和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

  1  [2]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