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张掖市教育局招聘各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张掖市教育局招聘各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张掖市教育局招聘各中学教师的通知

  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张   掖   市   教   育   局

  关于2012年张掖市实验中学、山丹培黎学校公开

  招考(聘)教师的公告

  (第01号)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市委发〔2004〕35号)和省教育厅、人社厅《关于做好2012届免费师范生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省教厅〔2012〕6号)精神,经研究,计划为张掖市实验中学、山丹培黎学校公开招考(聘)教师7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本职工作,身体健康。

  2.2012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甘肃籍和外省籍志愿到我市任教的免费师范生以及2011届尚未就业的甘肃籍免费师范生。同一职位有张掖籍生源报考时,张掖籍免费师范生优先聘用。

  二、招考人数及专业

  1.张掖实验中学4名,其中:语文教育1名,思想政治教育1名,生物教育1名,地理教育1名。

  2.山丹培黎学校3名,其中:学前教育1名,思想政治教育1名,舞蹈学1名。

  三、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考时间:2012年1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2.报考地点:西北师范大学。

  报考要求:考生须提供就读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提供的推荐证明、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2寸免冠照片5张、自荐材料及《甘肃省2012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从省教育厅门户网站www.gsedu.gov.cn下载),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查。

  (二)资格复审

  报名结束后,由张掖市人社局、张掖市教育局现场对报名人员的相关资料进行复审。对在招聘过程中为考生提供虚假材料的单位,人社部门将通过新闻媒体对其曝光。报考人员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5年内不准参加张掖市组织的机关事业单位招考(聘)。

  (三)面试

  1、方式:本次招考按照公开招聘程序采取直接面试考核方式进行招聘,择优提出拟招聘人选。面试考核组由教育行政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相关人员及校长或学科骨干教师3—5人组成。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考官平均分为考生最终面试成绩。

  2、内容: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教育教学能力等。

  3、面试时间:2012年1月18日。面试合格者,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1  [2]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