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廊坊市广阳区教育局招聘55名幼儿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廊坊市广阳区教育局招聘55名幼儿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1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廊坊市广阳区教育局招聘55名幼儿中学教师的通知

  廊坊市广阳区人事局

  关于幼儿园、农村中学教师公开招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幼儿园和农村中学师资力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经区政府同意,决定为我区幼儿园及农村中学招聘部分教师。

  一、招聘条件

  1、年龄: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廊坊籍未就业毕业生;研究生以上学历应聘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2、学历:应聘幼儿园教师的,应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师范类幼教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农村中学教师的,应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师范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教师资格:应聘幼儿园教师的,应具有幼教专业教师资格;应聘农村中学教师的,应具有初中及以上相关专业教师资格。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5、遵纪守法,在校未受过处分。

  二、学科名额

  招聘名额共计55名,其中:幼教5名;初中语文7名,数学7名,英语12名,物理3名,化学3名,生物3名,音乐4名,体育7名,美术4名。

  三、程序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2年2月7日至9日,每天上午8:30至11:00,下午2:00至5:30,共3天。

  2、报名地点:广阳区教育局四楼会议室

  3、资格审查:报名者提供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教师资格证复印件1份,工作人员同时审查以上原件;同版小二寸照片2张;《广阳区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填写《广阳区教师招聘报名登记册》。报名时交报名费130元。

  4、领取准考证:通知报名人员于指定日期登录“廊坊广阳教育信息网”,查看报名审查结果;报名审查合格者,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须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领取。

  当应聘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低于3:1时,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并通知应聘人员。

  (二)笔试

  笔试考试内容:笔试内容为教育政策与法规(《教育法》《教师法》《义务教育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幼儿园管理条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教育学、心理学、公共基础知识和从事本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以上书籍考生自备)。各学科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1  [2]  [3]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