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深圳清华实验学校招聘中学双语教师的通知

2012年深圳清华实验学校招聘中学双语教师的通知

2012-11-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深圳清华实验学校招聘中学双语教师的通知

  深圳清华实验学校是清华大学在异地兴办的唯一一所基础教育学校,为广东省一级学校,设有小学、初中、高中、海外各部。学校坐落在深圳市宝安区,比邻桃源居社区,占地近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现在校学生7000余人,教职员工约700人。因学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教师:

  岗位一:海外部双语化学教师

  1、岗位要求:

  年龄:45岁以下;

  学历:第一学历本科或以上;

  专业:化学专业;

  其它:英语六级以上、口语流利;有国际学校双语化学任教经验老师优先,优秀应届生亦可。

  2、岗位待遇:年收入八万至十二万元人民币,按深圳市相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岗位二:海外部双语物理教师

  1、岗位要求:

  年龄:45岁以下;

  学历:第一学历本科或以上;

  专业:物理专业;

  其它:英语六级以上、口语流利;有国际学校双语物理任教经验老师优先,优秀应届生亦可。

  2、岗位待遇:年收入八万至十二万元人民币,按深圳市相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应聘程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电子邮件至:tsinghuaschool-sz@163.com(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只需发内含近照的word文档简历即可,勿发送证件扫描件及压缩件)。

  应聘材料经初审合格后,学校将在近期以短信方式通知面试考核的时间和地点。个人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了解学校详情请登录:http://www.tsinghuaschool-sz.com

  深圳清华实验学校

  二○一二年十一月十四日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