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课程讲义 > 职称英语 > 综合类 > 2013年职称英语综合类精讲班第1讲学员课堂笔记

2013年职称英语综合类精讲班第1讲学员课堂笔记

2013-1-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网站整理了某学员参加2013年职称英语考试培训班的精讲班课堂笔记,现提供给广大学员进行复习,希望能帮助到各位参考学员,在此先祝广大学员能顺利的通过考试。

  综合类精讲班讲义第1讲

  精讲课的重要意义和目的

  提职晋级是大家多年来梦寐以求的愿望,通过职称英语考试又是提职晋级的必经之路。老师将以大量著名和经常参加的全国各类考试出题的实践经验,经长期潜心研究出一套独特的应试技巧和方法,足可以确保大家顺利通过职称英语考试。

  开班精讲班的宗旨就是要具体落实如何才能顺利通过职称英语考试。精讲班要完成以下四项任务:

  1.尽量恢复原有的和学习一些新的词汇

  2.尽量恢复原有的和学习一些新的语法结构

  3.按六个考项,专攻应试方法和技巧

  4.进行大量训练,达到灵活运用

  通过精讲班的强化学习与训练,首先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和掌握好:

  1. 做任何英语考题都不先看文章,而是要直接先看问题

  2. 问题也不需要都看懂,只需要看懂、使用好几个关键词

  3. 坚定信念,考前就已确定自己必过无疑,这就是我们的目的。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