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备考经验 > 二级建造师 > 二级建造师名师解答:应该报考市政还是建筑?

二级建造师名师解答:应该报考市政还是建筑?

2013-2-27  来自于:课评集

  听了一下你的课,很喜欢,我看到你回复别人的帖子说市政相对而言比较难,我是零基础,现在与导游证和会计证,13年我想报考二级建造师,很多人说很难,但是我查了一下好像市政的挂靠费多一点,所以我就选择的市政,我想听听你的意见,我报考市政还是建筑还是其他,哪个更容易过些?

  是的,很多东东就是难就值钱,您懂的。

  就其二级而言,整体难度并不是很大,不能和一建相提并论,市政是稍微难一些,但是也是相对于其他二建科目来说的,并不是就难得不可战胜,所以您选择市政是没有错的。大凡考试,只要付出了,努力了,结果都比较好,二建也是如此,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只要您能坚持下来,投入时间和精力,二建一定能战胜。

  不过,有一点需要提醒您的是,二建的难度比会计证和导游证是要难很多的。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