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学习资料 > 会计从业资格 > 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 >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财经法规》判断题:征税对象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财经法规》判断题:征税对象

2013-4-10  来自于:课评集

  判断题

  1.国务院发布的《财务会计报告条例》的法律地位低于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 )

  2.向不同的会计资料使用者提供的财务会计报告编制依据应当一致。( )

  3.审计部门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进行监督。( )

  4.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是指即将从事会计工作的有关人员所进行的有关会计技能的基本知识培训,以不断提高会计人员的基本素质,适应会计工作的需要。( )

  5.税率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国家收入的多少和纳税人的负担轻重,是计算税额的尺度,是税法的核心要素。( )

  6.会计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强制性。( )

  7.税法上的起征点是指对征税对象达到一定数额才开始征税的界限,征税对象数额没有达到规定数额的不征税。( )

  8.普通支票可以用于支取现金,但不可以用于转账。( )

  9.会计工作的社会监督,主要是指由注册会计师及其所在的会计师事务所依法对受托单位的经济活动进行审计、鉴证的一种监督制度。( )

  10.票据保证是票据债务人以外的第三人,以担保债务人履行票据债务为目的而在票据上所为的附属票据行为。( )

  1  [下一页]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