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会计从业资格 > 初级会计电算化 >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判别超级链接的方法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判别超级链接的方法

2013-5-13  来自于:课评集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

  1.用来把位于世界各地的不同类型的局部网络连接起来的规则是TCP/IP协议。( )

  2.域名系统在地址表示中,从左到右依次为最高域名段、次高域名段等,最右的一个字段为主机名。( )

  3.判别超级链接的方法是看页面中的条目是不是带有下画线,如果有,该条目就是超级链接,如果没有则不是。( )

  4.用户可以通过在地址栏里输入要搜索的任何内容,按下回车键,搜索器就会搜索相对应或者是最相接近的内容。( )

  5.计算机网络提供的功能有两个,即数据通信和资源共享。( )

  6.建立良好的电算化信息系统的重要基础之一是会计业务的规范化。( )

  7.一台计算机必备的输入设备是CPU、键盘和显示器。( )

  8.通常把计算机软件分为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两大类。( )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