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析 > 会计从业资格 > 江西会计从业资格 > 2013年江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2013年江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2013-4-1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3年江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2013年度江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1、符合报考基本条件:

  (1)遵守会计和其他财经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

  (3)具备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

  2、满足以下条件之一,按照属地原则属于景德镇市的考生:

  (1)工作单位为景德镇地区管辖的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企业及其他组织,包含在景的中央单位;

  (2)户籍所在地为景德镇市属地区;

  (3)在校学生就读学校属于景德镇市范围。

  注:

  1、测试考试无免试科目,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参加测试考试,将视同非免试生,不享受免试政策。

  2、测试考试的单科成绩不予保留,考生需一次性通过全部应考科目(参加第二次测试考试的考试还需持有江西省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合格证),方能获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3、报名且支付成功后,考生必须于4月10日至14日在网上打印准考证,并凭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4、测试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模式,考生进入考场前需接受资格审核和采集相片,为保证考生能够按时考试,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

  1  [下一页]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资料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