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会计从业资格 > 初级会计电算化 >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会计电算化》判断题:操作管理制度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会计电算化》判断题:操作管理制度

2013-5-30  来自于:课评集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会计电算化》判断题:

  51.在Word编辑状态下,通过需选取的段落内双击操作可以选取一个段落。( )

  52.在计算机中,账簿文件或者数据库只能设置一个。( )

  53.在会计核算软件中,输入期初余额时,上级科目的余额和累计发生数据需要手工输入。( )

  54.已采用计算机代替手工记账的单位,其会计档案保管期限应当按照《会计档案管理方法》的规定执行。( )

  55.采用电子计算机系统代替手工记账的单位,要有严格的操作管理制度。( )

  56.实现会计电算化后,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必须日清月结,并每天打印输出。( )

  57.对于业务量较少的账户,会计软件可以提供会计账簿的满页打印输出功能。( )

  58.若收到客户款项而销售或劳务尚未发生,则在输入收款单时要做预收款处理,将该款 项全部转为预收款。( )

  59.计算机方式下,必须设置“收、付、转”三种凭证类别。( )

  60.在计算机总账系统中,属于银行对账的科目在科目设置时,应将其科目性质定义为“银行账”辅助账类。( )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