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学习资料 > 环境影响评价师 >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 >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学习资料:固体废物污染控制标准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学习资料:固体废物污染控制标准

2013-11-5  来自于:课评集

  技术导则与标准学习资料:固体废物污染控制标准

  命题规律解读

  本章的命题规律主要体现在:

  1.固体废物的分类是一个命题点,应注意掌握。

  2.《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有关要求,是一个重要的命题素材,留意在此出题。

  3.《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的适用范围,是一个很好出题的内容。

  4.生活垃圾填埋场选址的环境保护要求及填埋废物的入场要求是本章的重点内容之一,在考试中必定会出现。

  5.《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中对危险废物贮存设施的选址适用范围及危险废物堆放的要求也是本章的重点考核内容之一,是必考的内容。

  6.Ⅰ类和Ⅱ类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址选择的环境保护要求也是一个必考的内容。

  命题点解读

  

  1  [下一页]

环境影响评价师考试辅导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