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学习资料 > 环境影响评价师 > 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 > 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学习资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学习资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2013-11-1  来自于:课评集

  相关法律法规学习资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命题规律解读

  本章的命题规律主要体现在:

  1.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中类别确定的原则是本章的重点内容,注意掌握。

  2.环境影响评价中环境敏感区的界定,是一个很好的命题素材,留意在此出现不定项选择题。

  3.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公众参与的规定,也是本章重点内容,经常会在考试中出现。

  4.《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有关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报批和审批时限的规定,是一个重要的命题点。

  5.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重新报批和重新审核的规定,也是必考的内容。

  6.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的有关规定也是一个很好的命题素材。

  7.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中,建设单位及其工作人员违反法律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也是本章的重点内容之一,必定会在考试中出现。

  命题点解读命题点1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的原则规定表3—1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的原则规定

  

  

  1  [下一页]

环境影响评价师考试辅导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