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监理工程师 > 三控之《工程建设投资控制》 > 监理工程师投资控制模拟试题:计算期内净现值为零时的折现率

监理工程师投资控制模拟试题:计算期内净现值为零时的折现率

2013-11-11  来自于:课评集

  投资控制模拟试题

  31.项目在计算期内净现值为零时的折现率为( )。

  A,内部收益率

  B.动态收益率

  C.静态收益率

  D.基准折现率

  答案:A

  32.某项目现金流量如表所示,基准收益率为12%,该项目财务净现值为( )万元。

  年份 净现金流量01234

  现金流入 现金流出0 10050 1050 1050 1060 10

  A. 27.85

  B. 70

  C. 43.20

  D. 35.53

  答案:A

  33.某工程有①②③三个方案,分析后获得的结果是: 方案①,功能评价系数0.6,成本评价系数0.6 方案②,功能评价系数0.65,成本评价系数0.6 方案③,功能评价系数0.67,成本评价系数0.48 按价值工程原理确定的最优方案是( )。

  A.①

  B.②

  C.①和②

  D.③

  答案:D

  34.在评价项目时,由于市场需求使得一些参数不确定,而且这些参数变化的概率也不知道,只知其变化的范围时,可以采用的分析方法是( )。

  A.盈亏平衡分析

  B.敏感性分析

  C.概率分析

  D.随机分析

  答案:B

  35.敏感性分析的步骤内容包括:(1)确定进行敏感性分析的经济评价指标,(2)选定需要分析的不确定因素,(3)计算敏感度系数并对敏感因素进行排序,(4)计算因不确定因素变动引起的评价指标的变动值,(5)计算变动因素的临界点。正确的步骤顺序为( )。

  A. 2-1-4-3-5

  B. 1-2-3-4-5

  C. 2-1-3-4-5

  D. 1-2-4-3-5

  答案:A

  1  [下一页]

考试历年真题

考试辅导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