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遵义凤冈县从在岗代课人员中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遵义凤冈县从在岗代课人员中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1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遵义凤冈县从在岗代课人员中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妥善解决我县现有在岗代课人员的有关问题,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2005〕第6号)、《贵州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黔人发〔2006〕4号)、《遵义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新增人员暂行办法》以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关于妥善解决全市现有在岗代课人员相关问题的意见〉的通知》(遵府办发〔2011〕196号)有关要求,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决定从现有在岗代课人员中公开招考聘用教师50名,为确保公开考试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我县基础教育实际,特制定凤冈县从在岗代课人员中招聘小学教师简章(以下称《招聘简章》)。

  一、招聘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自愿、择优;

  2.德才兼备,注重师德师风和实际工作能力;

  3.定校、定岗。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考教师50名,充实到乡镇缺编村级小学任教,五年内不能申请调动。具体岗位见附表。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我县公办学校的代课人员。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反计划生育等国家政策;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3年1月1日以前出生)、45周岁以下(196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中师(含中专学校师范类专业)学历或大专及以上学历且符合事业单位人员聘用条件;

  4、身体健康;

  5、报考人员须具有1年及以上(2010年10月1日前开始代课)代课经历,且2011年6月30日仍在我县公办学校代课。

  6、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共分发布招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政审)、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

  (一)发布招考公告:通过遵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凤冈县人民政府网对外公布招考方案。

  (二)报名及有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11年12月22—23日在凤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

  2、报名所需资料:

  (1)户籍所在地乡(镇)计生办签署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的证明,并经县人口与计划生育局认定属实;

  (2)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的证明材料;

  (3)交验毕业证原件(收复印件一份)、验教师资格证原件(交复印件一份)、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及复印件;

  (4)乡镇中心学校同意报考的证明(说明代课时间及地点,校长签字并加盖公章);

  (5)乡镇纪委签署没有违纪的证明材料。

  (6)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4张。

  3、报考人员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报名表》,如实提交和填写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出现报名信息错误或在笔、面试时提交的证件不一致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等环节的,责任自负。凡作假的,一经查实,按作弊处理。

  4、报名且经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招聘计划需达3:1的比例,以领取准考考证的人数为准,不足3∶1的调减招聘计划。

  (三)资格审查:由县公招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将资格初审情况和面试人员名单及时公示。

  报考人员请于2011年12月30日凭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到凤冈县教育科技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不另行通知,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试: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成绩各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面试占总成绩的30%。

  1  [2]  [3]  [4]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