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教师招聘 > 职业能力测试 > 2012年教师招聘信息技术考试的真题及答案

2012年教师招聘信息技术考试的真题及答案

2012-11-20  来自于:课评集

  教师招聘信息技术考试的真题及答案

  一、单选题(每空1.5分,计30分)

  1、总体来说,一切与信息的获取、加工、表达、(  )、管理、应用等有关的技术,都可以称之为信息技术。

  A、 显示 B、 识别 C、 变换 D、 交流

  2、下列哪一项不是组成计算机网络必须的设备( )

  A、计算机系统 B、网络适配器 C、传输介质 D、网络打印机

  3、以下不是通用资源定位符(URL)的组成部分是( )。

  A、传输协议 B、用户名 C、文档名 D、主机名

  4、信息安全就是要防止非法攻击和病毒的传播,保障电子信息的有效性,从具体的意义上来理解,需要保证哪几个方面的内容? ( )

  ⅰ。保密性(confidentiality)    ⅱ。完整性(integrity)

  ⅲ。可用性(availability)     ⅳ。可控性(controllability)

  A、ⅰ、ⅱ和ⅳ B、ⅰ、ⅱ和ⅲ C、ⅱ、ⅲ和ⅳ D、都是

  5、收件人的Email地址是( )

  A、收件人的本机硬盘上的一个存储空间

  B、ISP的邮件服务器的一个地址编号

  C、邮件服务器上的一个标志符号

  D、以上都不是

  6、在使用Word编辑文档时,假设插入点在第一段最末位置,如果按Delete键,其结果是( )。

  A、把第二段的第一个字符删除掉 B、仅删除第一段最末行的最后一个字符

  C、把第一段落全部删除 D、把第一段落和第二段落合并成了一个段落

  7、internet的主要组成成分是 ( )

  A、双绞线、同轴电缆、光纤电缆与无线通信信道 B、通信线路、路由器、主机和信息资源   C、局域网、广域网、校园网和主干网  D、局域网、广域网和城域网

  8、在Word文档的编辑中,能够进行的工作是( )。

  A. 选定的字符用一个小图片替换 B. 有条件地设置字符的字体格式

  C. 按任意角度旋转选定的字符 D. 水平翻转选定的字符

  9、设计人口普查程序,用一个变量表示江苏省的人口总数,这个变量的类型是( )。

  A、整型 B、实型 C、双精度型 D、长整型

  10、对于计算机网络,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A、网络之间的连接必须是同类型的网络,不同类型的网络目前还无法连接

  B、只要接入了计算机网络,网络信息的共享没有任何限制

  C、目前在计算机网络中传输的都是文本信息,其他类型的信息传输时容易丢失

  D、计算机网络是由用通信线路连接多台计算机以及相关的硬件设备组成

  11、软件管理中,对软件进行配置,各阶段文档的管理属于下列哪种管理?

  A、组织管理 B、资源管理 C、计划管理 D、版本管理

  12、在Windows应用程序菜单中,含有下一级子菜单的菜单项的标志是(  )。

  1  [2]  [3]  [4]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