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 2013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考前模拟试题第24卷

2013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考前模拟试题第24卷

2013-3-2  来自于:课评集

  施工管理模拟试题

  1、安全控制是指对生产过程中的危险进行控制时,( )。

  A、为减少或消除不安全行为、避免发生安全事故所制定的一系列规章制度

  B、所涉及到的计划、组织、监控、调节和改进等一系列管理活动

  C、对各种风险因素进行分析,并测量其可能性的大小的一系列活动

  D、对相关的人员、设备进行严格控制,从而避免发生安全事故所进行的一系列管理活动

  2、常见的影响工程进度的风险包括( )。

  A、政治风险

  B、自然风险

  C、社会风险

  D、技术风险

  3、某施工项目由预算表可知,直接工程费为500万元,措施费为100万元,间接费率15%,利润率为2%,则该工程不含税造价为( )万元。

  A、600. 0

  B、690. 0

  C、703. 8

  D、676. 2

  4、EPC承包模式下的项目管理属于( )的项目管理。

  A、施工总承包

  B、投资方

  C、建设项目总承包方

  D、施工联合体

  5、平行发包,又称为( )。

  A、施工总承包

  B、分别发包

  C、施工总承包管理

  D、BOT

  6、对危险性较大的现场安装的起重机械设备,安装完毕交付使用前必须经( )的验收,合格后方可使用。

  A、专业管理部门

  B、施工单位

  C、业主

  D、监理单位

  7、综合成本的分析中,( )是指施工项目定期的、经常性的中间成本分析,对于具有一次性特点的施工项目来说,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

  A、分部分项工程成本分析

  B、月(季)度成本分析

  C、年度成本分析

  D、竣工成本综合分析

  8、路基施工挖方路段必须根据测量中线、两侧边桩开挖,一般每侧要比路面宽出( )mm.

  A、300~500

  B、500~700

  C、700~1000

  D、100~300

  9、水泥稳定土从开始加水拌合到完全压实的延迟时间要尽可能最短,一般不应超过( )。

  A、3~4h

  B、2~3h

  C、4~5h

  D、5~6h

  10、既是施工成本控制的依据,又作为施工成本控制的指导文件的是( )。

  A、工程承包合同

  B、施工成本计划

  C、进度报告

  D、工程变更

  11、某分项工程的直接工程费仅为人工费,元材料费和机械费,其人工费为600万元按该分项工程的直接工程费计算的间接费费率为则,利润率为则,则该分项工程的不含税造价为( )万元。

  A、819

  B、809

  C、960

  D、1050

  12、用曲线法进行施工成本偏差分析时,已完工程计划施工成本曲线和拟完工程计划施工成本曲线水平距离表示( )。

  A、成本偏差

  B、进度偏差

  C、累计偏差

  D、局部偏差

  13、政府对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的职能( )。

  A、包括监督工程参与主体各方的质量行为,但不包括检查工程实体的施工质量

  B、包括检查工程实体的施工质量,但不包括监督工程参与主体各方的质量行为

  C、既不包括监督工程参与主体各方的质量行为,又不包括检查工程实体的施工质量

  D、既包括监督工程参与主体各方的质量行为,又包括检查工程实体的施工质量

  14、某施工机械的预算价格为120万元,规定的耐用总台班数为2650,残值率为5%,则该设备的台班折旧费为( )元。

  A、320

  B、430

  C、450

  D、51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