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备考经验 > 二级建造师 > 二级建造师名师解答:先考一科实务是否比较好呢?

二级建造师名师解答:先考一科实务是否比较好呢?

2013-2-27  来自于:课评集

  我想问一下我是学会计的,想考二建,没有基础,但我今年只想考一科或者两科,会不会先学习了施工管理和法规再学习建筑实务要容易些呢,有这个可能没有呀,都说实务要难些不好考,请给我个建议吧,先按什么顺序考好些呀?或者先考一科实务呢,过了明年再考其它两科

  法规和管理属于基础类知识,当然对学习实务有帮助。但是就其实务的核心内容来说,更多的还是单独成体系,属于对基础知识的升华应用。

  就我的看法来说,二级建造师最好一次报三门,如果时间和精力不足的话,退而求其次,也必须报两门;否则后期的压力是非常大的。二建考试,最不必担心的就是基础,不管是谁,在考试之前不可能都对教材所提及的内容有实务经验,往往出现的情况是,现场经验越多,考试越不过的奇怪现象;最为重要的就是时间和精力的投入,只要这方面解决了,二级肯定没有问题的。

  上来就考实务的话,没有两门基础知识做铺垫,学习起来并不是非常轻松。我觉得如果非要考两门的话,先考基础的两门,然后明年专攻实务。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