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会计从业资格 > 初级会计电算化 >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会计电算化》判断题:引导型病毒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会计电算化》判断题:引导型病毒

2013-5-30  来自于:课评集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会计电算化》判断题:

  41.广义的会计电算化是指与实现会计工作电算化有关的所有工作,包括会计电算化软件的开发和应用、人才的培训、宏观规划、制度建设、市场的培育与发展等。( )

  42.我国会计界、计算机软件界大规模研究计算机应用于会计,是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大约经历了三个阶段。( )

  43.手工方式下,由于受到人工计算能力所限,会计科目级别往往不能设置得过细,而电算化方式下,由计算机来处理会计数据,不再出现计算能力问题,因此会计科目级别设得越多越好。( )

  44.会计软件的安全性主要指防止信息被泄露和破坏的能力,以及防错、查错和纠错的能力。( )

  45.通用性是计算机能够应用于各种领域的基础。( )

  46.字长不属于计算机的性能指标。( )

  47.为了防止计算机病毒的传染,措施之一是对长时间不使用的软盘经常格式化。( )

  48.硬盘带引导型病毒,当用硬盘启动系统时,Windows一定可以正确启动,而不受病毒的危害。( )

  49.在Word文档窗口中用鼠标选择连续文本的方法是,先用鼠标左键单击该文本首的第一个字符左侧插入点,再用鼠标左键单击该文本最后一个字符右侧。( )

  50.当前文档名是“新建文档”时,表明这是一个尚未取名和从未保存过的文档。( )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