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析 > 会计从业资格 > 新疆会计从业资格 > 2013年第一季度新疆会计从业考试合格标准

2013年第一季度新疆会计从业考试合格标准

2013-6-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3年第一季度新疆会计从业考试合格标准

  2013年第一季度新疆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通知

  一、合格标准:2013年第一季度自治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汉族考生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55分,少数民族考生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50分。

  二、成绩查询:考生可凭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在自治区财政厅门户网站查询考试成绩,网址:http://www.xjcz.gov.cn/31.

  三、证书申请: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请于成绩公布之日起6个月内,向县级以上财政部门申请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逾期未申请,视为自动放弃。

  四、有关要求:请各地财政部门及时向社会公布考试合格标准及相关事宜,并做好受理会计从业资格申请的各项准备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2013年5月21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