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证券从业资格 > 2013年第四次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报名公告

2013年第四次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报名公告

2013-7-15  来自于:课评集

  报名时间7月1日开始,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报名原则时间优先、缴费优先额满为止,第四次考试时间8月11日,缴费标准每科70元,报名条件见下文,报名咨询电话 021-61651128.

  2013年度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预约式考试公告(第2号)

  现将2013年第三次、第四次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预约式考试(以下简称“预约式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二)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凭;

  (三)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于7月1日下午15:00时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按照要求报名。

  第三次预约式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1日下午15:00时至7月12日结束,

  第四次预约式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1日下午15:00时至8月2日结束。

  (一)报名原则:报名按照时间优先、缴费优先的原则,并且只接受个人网上预约报名。

  1、每位考生每个考试日限报二个科目。

  2、同一考试日只能选择一个考点报考。

  3、同一时段多科目同时开考的场次,考生只能报考其中一科。

  4、考生自报名成功之时起至该次预约式考试报名截止日一周前(具体日期详见考试预约窗口)可选择退考(退考流程参见《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预约式考试规则》第六部分)。退考的考生须间隔一次预约式考试之后才可以再次预约同科目考试,但考生已报名成功的其他科目考试以及报考全国统考不受影响。

  5、单场报名名额已满后,考生将无法继续报考该场次的科目。如有考生选择退考,在报名有效期内将会再次开放该场次报名,接受考生报名。

  6、已参加预约式考试的考生,须间隔一次预约式考试之后才可以再次预约同科目考试,但不影响报考全国统考。

  (二)缴费标准

  1、每科考试报名费为70元,只可通过网上银行缴费。

  2、考生选择报考科目后须在30分钟内完成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预约报名;如报考后30分钟仍未缴费,该科目报考自动失效,需重新报考。

  3、报名成功后,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报名费。

  4、预约成功报考的考生,可在考试日前三天开始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考场地点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三、考试科目、考试大纲及考试形式

  考试科目为《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证券交易》、《证券投资分析》、《证券发行与承销》、《证券投资基金》五个科目。

  考试大纲和教材使用2012年版考试大纲及教材。

  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目均为客观题。

  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其中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第三次预约式考试将于2013年7月21日举行,第四次预约式考试将于2013年8月11日举行,两次考试均在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南京、杭州、西安、长春、武汉、长沙、郑州、成都、兰州等13个城市同时举行。

  五、其他说明

  (一)请考生登录协会网站“通知公告”栏目查询《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预约式考试规则解读》及《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预约式考试规则》,对考试相关信息进行了解。

  (二)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证书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下载),考试成绩长年有效。

  (三)通过基础科目及任意一门专业科目考试的,即取得证券从业资格,符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的从业人员,可通过所在公司向协会申请执业证书。

  六、特别提示

  (一)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的唯一网址为协会官方网站(www.sac.net.cn),考生应避免登录其他网站进行上述操作,以免泄漏个人信息。

  (二)协会不举办考前培训,不出版考试辅导材料,也从未授权任何机构及个人举办相关培训及出版相关辅导材料。

  七、考试报名咨询电话

  021-61651128

  特此公告。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3年6月24日

  1  [下一页]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