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职称英语 > 天津职称英语 > 2013年天津市职称英语考试成绩的通知

2013年天津市职称英语考试成绩的通知

2013-10-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3年天津市职称英语考试成绩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3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古汉语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3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古汉语考试)的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登录天津人事考试网(www.tjkpzx.com),进入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由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我市主管部门尚未确定全国通用标准及天津市地方分数线,待上述相关文件印发后,我们将及时在天津人事考试网 “考试动态”和“领证通知”栏目内公布。

  此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尚未将《成绩通知书》发放到我市,领取时间待《成绩通知书》下发到我市后,将在天津人事考试网“考试动态”和“领证通知”栏目内公布。

  请考生及时关注。

  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

  2013年5月29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