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 一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模拟试题:专项保护措施

一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模拟试题:专项保护措施

2013-11-12  来自于:课评集

  法规及相关知识模拟试题

  21. 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  )对因建设工程施工可能造成损害的毗邻建筑物、构筑物和地下管线等,应当采取专项保护措施。

  A.勘察单位

  B.施工单位

  C.监理单位

  D.建没单位

  22. 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  )应当为施工现场从事危险作业的人员办理意外伤害保险。

  A.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B.施工单位

  C.安全生产主管部门

  D.建设单位

  23. 《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规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有效期为(  )。

  A.2年

  B.3年

  C.5年

  D.7年

  24. 依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满需要延期的,企业应当于(  )向原安全生产许可证颁发管理机关办理延期手续。

  A.期满前3个月

  B.期满前6个月

  C.期满后3个月

  D.期满后6个月

  25. 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  )应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组织竣工验收,建设工程验收合格的,方可交付使用。

  A.建设单位

  B.施工单位

  C.监理单位

  D.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