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模拟试题:建设工程施工劳务分包合同

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模拟试题:建设工程施工劳务分包合同

2013-10-24  来自于:课评集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模拟试题

  1、建设工程施工劳务分包合同中,劳务分包人在施工现场内使用的安全保护用品,由劳务分包人提供使用计划,经工程承包人批准后,由(  )负责供应。

  A.发包人

  B.工程师

  C.劳务分包人

  D.工程承包人

  2、BOT、承包模式是指由政府或政府授权的机构授予承包人在一定的期限内以自筹资金建设项目并(  ),期满后,将项目全部无偿移交东道国政府的工程承包模式。

  A.自费经营,向东道国出售项目产品,收取价款

  B.自费经营.向东道国出售服务,收取酬金

  C.自费经营和维护,出售的产品或服务,与东道国按比例收取价款或酬金

  D.自费经营和维护、向东道国出售项目产品或服务收取价款或酬金

  3、下列关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划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为了保持规划对项目的指导作用,一经编制则不得改变

  B.在项目进展过程中必须随着情况的变化而进行动态调整

  C.不论何种项目,其项目管理规划的内容是完全相同的

  D.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划必须由项目的业主来进行编制

  4、质量记录应完整地反映质量活动实施、验证和评审的情况,并具有(  )的特点。

  A.可检查性

  B.可修改性

  C.可追溯性

  D.可理解性

  5、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中将“评估风险大小以及确定风险是否可容许的全过程”定义为(  )。

  A.风险管理

  B.风险评价

  C.风险评估

  D.风险分析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