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环境影响评价师 >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 >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模拟试题:大气环境影响一级评价项目监测点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模拟试题:大气环境影响一级评价项目监测点

2013-11-25  来自于:课评集

  技术方法模拟试题

  单项选择题

  101.大气环境影响监测时,一级评价项目,监测点应包括评价范围内有代表性的环境空气保护目标,点位不少于( B )个。

  A.15 B.10 C.6 D.4

  102.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时,环境噪声测试一般不少于( B )天。

  A.1 B.2 C.3 D.4

  103.车辆扬尘量的估算方法一般采用( A )。

  A.类比法 B.现场实测法 C.遥感法 D.资料收集法

  104.下列关于固体废物处置常用的方法概述错误的是( B )。

  A.堆肥法是利用自然界广泛分布的微生物的新陈代谢作用,在适宜的水分、通气条件下,进行微生物的自身繁殖,从而将可生物降解的有机物向稳定的腐殖质转化

  B.卫生填埋即安全填埋,是把废物放置或储存在环境中,使其与环境隔绝的处置方法

  C.焚烧即以一定的过剩空气量与被处理的有机废物在焚烧炉内进行氧化分解反应,废物中的有毒有害物质在高温中被氧化、分解

  D.热解技术是在氧分压较低的条件下,利用热能将大分子量的有机物裂解为分子量相对较小的易于处理的化合物或燃料气体、油和炭黑等有机物质

  105.水文测量的测点一般应( B )水质调查的取样位置(或断面)。

  A.少于 B.等于或少于 C.等于或多于 D.多于

  1  [下一页]

环境影响评价师考试辅导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