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涿鹿中学关于招聘17名学科教师的通知

2012年涿鹿中学关于招聘17名学科教师的通知

2012-11-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涿鹿中学关于招聘17名学科教师的通知

  河 北涿鹿中学位于“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古郡涿鹿。始建于1952年,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浓厚文化底蕴的国办高中,1978年被确定为河北省重点高 中,2006年被确定为河北省示范性高中。学校占地150多亩,现有5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31名。为适应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的需要,我校计划在 2012年招聘部分学科的高校毕业生到校从事专业学科教学工作。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前来应聘。

  一 、 招聘人数及专业:

  共招聘学科教师17名。其中语文1名、数学2名、英语2名、物理1名、化学1名、生物2名、政治2名、历史2名、地理2名、通用技术1名、体育1名。

  二、具体要求:

  1、2012年一批本科或研究生毕业;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五官端正,身心健康,语言表达能力强,书写清晰美观。

  三、待遇:

  录用教师试用期满入财政编制,转为公办教师。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截止时间 :2012年3月10日前

  2.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请将相关资料发到yanhw1968@sina.com.并通过电话联系。

  四、面试、试讲安排:

  1、宣讲 、面试、试讲时间、地点将和陕西师大就业指导中心协商后确定,在陕西师大校园举行,参加面试、试讲的同学将通过电话通知。

  2、面试时请随带有关材料: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普通话等级证书、个人简历(包括在校获奖情况、担任职务情况、社会实践情况等)、获奖证书复印件、教师资格证书、学历证书(或学生证)等,附2寸近照一张。

  3、面试、试讲通过后,学校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书。

  4、联系人:闫老师15933031935

  5、学校地址:河北省涿鹿县北环路

  邮政编码:075600

  咨询电话:0313-6530076、0313-6521722

  学校网址: www.hbzlzx.com

  E-mail:yanhw1968@sina.com

  2012年2月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