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河北教师招聘 > 2012年邯郸市邱县关于招聘48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邯郸市邱县关于招聘48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邯郸市邱县关于招聘48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加强我县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研究,报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8名小学教师。为切实做好招聘工作,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邱县生源(含到邱县报到),统招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的未就业毕业生。

  招聘人数为小学语文教师18名,小学数学教师18名,小学英语教师12名,共计48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恪守职业道德,具有爱岗敬业精神,热爱教育事业;

  4、身体健康(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办法

  符合招聘对象和招聘条件,有志于从事教师职业的毕业生,按照岗位条件集中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2年2月8日至2012年2月14日;

  (二)报名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科

  (三)报名办法:

  1、考生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复印件):①毕业证书;②身份证;③就业报到证;④就业协议一式三份;⑤教师资格证;⑥近期蓝底一寸免冠彩色照片5张。

  2、资格审查:由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者填写《邱县2012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一式 两份,交纳报名费100元。招聘人数与所报考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由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相应学科招聘名额予以调整。

  四、招聘程序

  (一)笔试

  笔试时间为2012年2月16日,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2月15日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科领取《笔试准考证》。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学教法和本学科专业知识,时间150分钟,满分100分。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