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教师招聘 > 2012年教师招聘小学体育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第3卷

2012年教师招聘小学体育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第3卷

2012-11-27  来自于:课评集

  小学体育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

  专业基础知识部分

  一、判断题(判断对错,对的在题后括号内打“√”,错的打“×”。本大题共10 小题,每小题1 分,共10 分)

  1.体育教学过程指体育教学中为达成一定的教学目标,体育教师与学生等教学要素相互作用而展开的教学活动。()

  2.体育教学是教师传授体育知识技能和学生掌握接受体育知识技能的过程。()

  3.限制或抵消原动肌发挥其功能的肌肉叫对抗肌。()

  4.关节周围肌肉力量强,伸展性及弹性差的,坚固性大而灵活性小。()

  5.骨髓分为红骨髓和黄骨髓,其中红骨髓具有造血功能,黄骨髓没有造血功能。()

  6.表象练习的时间一般为10~20 分钟。()

  7.篮球运动是体育教学中一项集体对抗性的球类游戏。()

  8.有8 个队参加单循环比赛,其比赛场次为26 场。()

  9.竞技体育的竞争性主要表现在“竞”和“技”两个方面。()

  10.要使可兴奋组织兴奋,刺激强度必须大于或等于阈刺激强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为您推荐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