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十一学校亦庄实验小学教师招聘信息招聘的通知

2013年北京十一学校亦庄实验小学教师招聘信息招聘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北京十一学校亦庄实验小学教师招聘信息招聘的通知

  北京亦庄实验小学地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配套世界高端产业区,是全国名校北京十一学校直属的分校,它将以开放多元的设置课程、自由包容的办学精神和一流的硬件设施,努力打造中国小学课程改革的示范学校,学校将于2013年9月正式开学。

  学校拥有56亩地的现代化校园,里面设有数字电影院、电视台、录音棚、微格教室、开放式电子图书馆、体育场馆等一流设施,还有完全交由孩子运作的咖啡厅、茶吧、超市、模拟校园金融系统、儿童艺术创意街区……没错,这是一个全功能的教育社区,孩子在这里对接世界,对接未来。

  在这里,你会拥有120平米的国际化多功能复合教室,图书阅读区、多媒体浏览区、休闲活动区,都整合在一间属于你的教室里。班级里拥有数码相机、摄像机、笔记本电脑等现代化教学设施。你的教室你做主,你可以像美国最佳教师雷夫一样打造具有独特气质的中国版“第56号教室”。

  在这里,你的孩子最多只有30位,完全小班化运作,实行与国际对接的班级管理模式。迎接孩子们的是大量有趣的课程:戏剧课程、电影课程、综合艺术课程、儿童金融课程、乐高机器人课程、危机应对课程、游戏课程……

  在这里,大家云集,名师荟萃。当代著名教育家、国家督学、北京十一学校校长李希贵先生领衔担任总校长,李振村、曹君、常丽华等一大批名家名师和各名牌大学的毕业生构成中国小学教育的“梦之队”。

  这是一个广阔的教育舞台。现在,我们还需要卓越的你加入这个优秀的团队。如果你愿意以教育的方式改变世界,那么,来吧!

  你的岗位是:语文、数学、科学、英语、信息技术、影像制作、平面设计、音乐、体育、美术、舞蹈等,各学科根据实际会有名额调整。

  你的条件是2013届研究生,985、211院校2013届本科生,多才多艺、有教学、交流、公益经历者优先。

  你的待遇是公办教师编制和待遇,解决本人北京市户口,给予足够宽容的发展空间,还有个体尊重和学术自由。

  简历请发送至yizhuangshixiao@163.com,

  请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会根据情况约请你面试。

  北京十一学校亦庄实验小学

  2012年11月

  1  [下一页]